• 打印
  • 权大杰前往白金乡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3 08:1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在市委常委朴日路、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白金乡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权大杰详细询问了白金乡防汛防台风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公安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汇报,并前往白金堤坝图们江段,实地察看了防洪堤坝情况,详细了解防洪能力,现场对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出部署。

权大杰强调,我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进入实战阶段,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把人员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吸取2016年“狮子山”台风的经验教训,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渡过难关。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