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到乡镇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3 08:1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2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深入部分乡镇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求乡镇和水利等部门要立足于防、守住底线、精准发力、扛起担当,全面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朴日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盛涌镇党委书记俞英俊及水利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三合镇,安明植来到清泉水库、三合镇临时安置点及边境河,查看水库防洪蓄水、安置点物资配备、河流水位等情况,并听取了防灾减灾、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介绍。安明植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准备。要立足于防,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把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特别是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问题,要集中力量采取措施防范解决。要守住底线,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在东盛涌镇,安明植来到海兰河东盛涌桥段,查看翻板闸、水位等情况,询问防汛物资准备、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健全落实责任体系、指挥体系、预警体系、信息体系、应急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加强属地和部门协同配合,切实把防汛防台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形成防汛防台防灾的强大合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