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及防汛防台风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8-31 13:5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防汛防台风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副市长徐之光等领导参加调研。

当日,权大杰一行前往东山红色教育园、金达莱运动小镇、良田百世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龙井中医院、延边医院龙井分院、圣水龙山温泉康养小镇、延边旅游集散中心、海兰北栈等项目建设地,调研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每到一处,权大杰都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筹备、建设进度、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他还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防台风应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人员的安全。

在东山红色教育园、金达莱运动小镇、良田百世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现场,权大杰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图纸、功能区分图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以长远发展理念和思维,合理规划布局功能区,充分整合旅游资源,着力完善景区配套基础设施;要严格按照规划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尽快建成投产达效。

随后,在海兰江东盛涌拦河坝,权大杰听取了有关防汛防台风的相关汇报,并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到第一位,要强化重要水库、堤防、地质灾害隐患点,加强巡堤维护查险,把责任落实到镇、到村、到岗、到人,确保平安度汛。

调研中,权大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保障,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障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续建项目开复工进展顺利。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测,确保施工安全、项目安全。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