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李瑞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4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1月3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瑞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当天,李瑞首先来到龙门街道党务服务中心,询问人口普查的进展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通过人口普查数据管理平台查看当日进度。李瑞对奋斗在一线的街道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指出,人口普查是10年一次的大型国情国力调查,做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工作人员要善于总结工作方式方法,做好责任区的划分,多种方式获取相应的信息,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人普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切实保证普查工作人员的各项权益,全力保证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数据质量。

随后,李瑞跟随普查员来到龙门街道北新社区水岸人家小区开展实地入户,在得知该小区普查员为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时,李瑞对学生能够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人口普查工作表示认可。入户期间,李瑞观摩了普查员的工作过程,并强调,普查员在入户工作时要仔细认真,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获取普查对象的各项信息。人普办要做好普查员的公示工作和各项宣传工作,在普查员管理上要树立标杆效应,以优秀人员为引领,提升整体普查工作人员素质能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