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立佳到我市“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副省长安立佳到我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挂牌督战,副州长曹於今,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副市长、老头沟镇党委书记康清周陪同调研。

在老头沟镇象山白鹅养殖项目现场,安立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象山白鹅品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项目进展以及白鹅生长习性、标准化养殖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白鹅异地养殖模式以及低温气候、饲喂条件对生长影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安立佳对“象山白鹅”项目采用“公司+农户”协作养殖模式深表赞同,并强调要加强两地沟通、市县联动,切实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随后,安立佳来到老头沟镇水北村清洁能源烘干塔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设计和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安立佳对我市和水北村脱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开动脑筋、拓宽视野,争取引进更多项目,早日实现产业落地,增强脱贫“造血”功能。

安立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龙井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较真硬碰狠抓落实,全面按照国家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让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