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副省长李悦到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李悦,在省妇联主席、省妇儿工委副主任李晓英陪同下,就《吉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到我市调研,副州长、州妇儿工委主任曹於今,州妇联主席、州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韩丽莲、副市长柳贤花陪同调研。

当日,李悦一行前往市东山实验小学校调研了儿童与教育等领域规划实施情况,实地考察该校建设发展、特色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还观摩了该校学生体育、文化相关课程,欣赏了该校独具特色的快板表演。市东山实验小学校始建于1915年,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多年来,该校秉承“为学生成才施教,为学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课题促科研,实现教师专业水平提升,同时,该校还坚持以实现国家课程的教育目的为前提,立足课堂,拓展课外,努力建设开放而有活力的校本课程,目前已初步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六大校本课程,办学特色更加凸显,学校品牌逐步形成。

调研中,李悦充分肯定了我市儿童与教育等领域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推进儿童与教育等领域工作细致、扎实、亮点多,希望龙井市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