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调研全市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先后走进德新乡金谷村和英东村调研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并对当前贫困村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安明植实地察看了两村标准化卫生室、文化活动场所和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类扶贫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检查了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工作,听取了镇村“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安全饮水工程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一同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安明植表示,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各村两委、“第一书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面提振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组织部要加强各村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党建的发展;秋末冬初,各村要严格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具体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