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行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9-30 08:4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30日,我市结合“国家丰碑 人民记忆”活动主题,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公祭日纪念活动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权大杰、金吉南、金东国、朴日路、金虎、朴清梅等领导以及市武装部代表、老战士代表、烈士家属代表、驻龙各部队官兵等300人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秋风阵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宣布烈士公祭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武警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驻龙中国人民解放军及武警部队代表、老战士代表、烈士家属代表等上前整理花篮缎带。

公祭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加纪念活动的人员依次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并到烈士墓地献花。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