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宁波考察团到我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8日,由宁波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力带领的对口帮扶考察团到我市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进行考察交流。州文广旅局副局长张玉珍,副市长柳贤花,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韩乐然展馆、朝鲜族民俗博物馆、海兰江剧场、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智新镇明东村、圣水龙山“康养小镇”、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市文旅资源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围绕非遗文化传承保护、公共文化、文化艺术、文化旅游发展投资、人才培训、旅游市场开拓、客源互送以及文旅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周明力一行对近年来特别是延甬合作以来,龙井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宁波与延边的友好交流。他表示,双方将在深入推进两地交流交往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向着合作共赢的方向前进,推进象山与龙井、宁波与延边、南方与东北合作共赢开启新篇章。

自宁波对口帮扶延边以来,两地已在文化、旅游多方面加深合作。2018年9月,在延边、宁波两地旅游与工会等部门的积极推进下,象山职工赴延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首批由象山县红十字台胞医院60余名职工组成的疗休养团莅临我市实地考察,开启了两地人民真情交流的机会。9月7日,在延吉市召开的对口帮扶座谈会上,分众传媒宁波分公司向包括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在内的4家州内文旅企业捐赠了价值100万的分众广告服务。延边夏雨雨人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还与我市智新镇人民政府、智新镇明东村村委会三方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