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深入乡镇指导救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8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来到东盛涌镇,踏查该镇道路、桥梁损毁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朴清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盛涌镇党委书记俞英俊,市交通局、水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安明植一行来到石井桥,查看河堤路、护堤及村民房屋损毁情况。安明植要求,灾后重建工作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涉及民生问题的事情要优先解决,所以当前要先解决村民住房和出行问题,对房屋损毁的村民,镇里要妥善给予安置。在石井村4组的两处便民桥,安明植查看了桥梁受损情况,并现场与相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针对毁损桥梁和护堤的重建和修复工作,安明植强调,要按照“谁主建,谁负责”的原则,指派曾经参与过修建或了解毁损桥梁和护堤的施工单位继续负责重建和修复工作,交通、水利要及时做好技术指导和质量把关,确保灾后重建有序、扎实、稳步推进。

9月9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前往开山屯镇、德新乡察看农作物受灾情况。

安明植来到开山屯镇船口村受灾的一户村民家中。院内、路上的积水仍有30厘米高,安明植蹚水进入村民家中,察看屋内过水面积,询问该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踏查了该村图们江畔的排洪沟,详细了解该村农田受淹、农作物损失情况以及防汛排涝等方面的措施。安明植指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加大对船口村防汛排涝工作的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有计划、有目的解决图们江水倒灌问题。

安明植还前往开山屯镇怀庆村、德新乡崇民村仲平桥和安邦桥、金谷村富民桥和联心桥,实地察看水位及河道情况。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