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即将发放300万元消费券
  •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1日至16日,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将在延边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厅起航,来自全州的参展商将在这里销售各式各样的商品。为推动消费服务业全面复苏,拉动消费经济持续增长,活跃市场氛围,我市布置了展区吸引本地商家参展。

我市市民可直接到延边国际会展中心龙井展台领取消费券。每人可领取2张50元消费券、1张100元消费券,满250元可使用1张50元消费券,满500元可使用1张100元消费券,并只能在展会期间使用,逾期作废。此次,展区设有统一的结算区,市民可以使用消费券、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支付。

此次政府和企业联手让利促销活动,旨在进一步拉动消费,提振全市人民消费信心,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把消费扩容提质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