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州政协副主席宋树青一行到我市调研社区服务管理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3 08:3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宋树青一行到我市调研“深化城市社区治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军,市政协副主席玄相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树青一行先后前往龙门街道龙门社区、安民街道安民社区,实地查看了“党建+”示范街(爱心中转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红心物业(金缘府二期)、疫情防控图片展、“海兰江e站”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平台等相关内容,并边走边听取了有关介绍。在两个社区活动中心,宋树青还观看了社区居民的舞蹈表演,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军对全市“深化城市社区治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及重点难点工作展开了讨论。

宋树青对我市社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指出社区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落实,事关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的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城市社区治理中,希望能够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社区信息化建设、强化人才教育培训,为群众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