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441名学子参加中考!加油,少年!
  • 发布时间:2020-07-27 08:1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九年磨一剑。同样备受关注的2020年中考于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我市共有441名考生参加。

上午7时40分,龙井市高级中学考点门前,秩序井然,考生在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快速有序步入考场。据了解,为确保考生的健康安全,我市安排考生分批进入考场。每个考点安排体温检测两次,安全检测两次,还为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考生增设了隔离考场。

在现场,送考的老师们或是说着鼓励的话语,或是与每名入场的学生一一击掌,为他们加油助威,减轻心里压力。有的家长身着红色衣裳,期盼以喜庆的颜色为考生夺得“开门红”。

期间,来自教育、公安、卫健、工信、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强化对考点安全保障,为全市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