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副州长朴学洙调研我市文化旅游行业项目
  •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了解疫情后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苏实际状况,找准疫情后延边文旅发展新路径,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破解难题,促进文旅行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近日,副州长朴学洙带领延边州各县市宣传、文广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的文旅行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旅游集散中心、海兰江足球小镇、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明东村尹东柱故居和精品民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复产复工、遇到的困难。
  在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调研组在景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欣赏了郁金香花海,品尝了有机草莓,体验了玻璃吊桥,对景区的建设给予肯定,并就我市文旅线路开发提出建议和意见。
  朴学洙对我市近年来文旅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龙井市上下一心,因地制宜,大力推进,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人气十足的好景点好项目,这些项目前景好,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要想办法延伸产业链,留住人,增加附加值,实现二次消费,让人流变成现金流,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