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向舒兰市捐赠32万余元防护物资
  •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联合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向舒兰市捐赠价值32万余元的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舒兰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在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将10万只口罩、1000套防护服装上即将发往舒兰市的货车上。该企业行政部经理李锐说:“舒兰市的疫情牵动着每名同胞的心,希望通过捐赠防护物资的方式,略尽绵力,和全社会一道共同抗击疫情。我们企业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
  2月初,该企业主动提出生产医用隔离衣、口罩的申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申请后,立即上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特派3名工作人员对企业的隔离衣生产线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快速投产保驾护航。目前,该企业日生产口罩量达8万余只,隔离衣和防护服1万余件。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