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副市长徐之光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4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徐之光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安民街道和龙门街道老旧小区改造试点现场,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先后来到韩兴公寓、繁荣路农行小区、文化路工行小区、海兰小区和航北小区现场实地踏勘小区房屋、道路、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听取老旧小区改造整体设计内容和两个街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他强调,加快改造城镇老旧小区,群众愿望强烈,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期盼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办实事,切实提升市民居住品质和生活质量。对于今年已经确定改造的小区,要抓紧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改造。要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逐步完善配套设施,不断加强小区日常管理,调动居民参与小区共建、共治、共管的积极性,引导推动建立小区环境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真正从老旧小区改造中得到实惠。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