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成立驻村第一书记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5月14日,我市成立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并召开了第一书记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协会党委成立大会,老头沟镇奋斗村第一书记王立峰当选为第一届协会党委书记、会长。

  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一届会员包括来自全市各乡镇的65名第一书记和3名村书记,通过选举产生了24名理事,副会长7名,党委委员5名。老头沟镇泗水村第一书记王利斌、老头沟镇桃源村第一书记范恩慧、德新乡南阳村第一书记赵洪庆成为该协会的名誉会长。
  “协会成立后,将整合国家、省、州、市第一书记的资源,打通销售农产品的多渠道和途径,助推农产品的销售,带动全市贫困村扶贫产业发展。”王立峰表示,第一书记协会将在省协会、州协会的业务指导下,实现五个统一,发挥五个作用,解决五个问题,提高五个能力,实现五个目标。建立建全“三大体系”,充分发挥协会在我市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该协会成立后,将凝聚第一书记力量,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思想,促进第一书记的共同发展,此外,还可以资源互补、优势互补,继续推进“第一书记代言活动 ”,提升贫困村产品市场竞争力,文化扶贫产品市场销售能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