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行转移就业奖补资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1-27 10:2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引导和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外出转移就业,切实帮扶贫困家庭增加就业收入,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成效,11月26日我市为28名赴象山就业半年以上的贫困劳动力发放19万元就业奖补资金。市委常委、副市长汤毅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就业”扶贫的“造血”功能,推动全市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致富,今年以来,我市以转移就业为重点,以激励政策为引领,持续加大就业脱贫政策和扶持落实力度。为提高贫困人员参与劳务输出的热情,我市和象山县通力协作,象山县为我们开发了爱心岗位,促进了两地的劳务协作,此次转移就业奖补资金也是由社会帮扶资金中支出,全力促进我市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脱贫。

汤毅对受益贫困劳动力的工作成绩给予表扬,对人社局的就业工作做出肯定。他希望我市贫困劳动力在党和政府的大好政策下,继续通过自身努力创财富,人社部门也要大力实施就业扶贫,积极开展与对口帮扶县市象山县的劳务协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巩固良好工作局面,稳住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岗位推介,全面落实稳就业相关政策措施,把政策宣传到位、把信息传播到位、把服务提供到位,让更多的贫困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增强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脱贫信心,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收官战。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