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苹果梨“护航”
  •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入秋后,我市的苹果梨销售进入旺季。然而,许多果农为了尽快销售,在龙延公路沿线两侧自发摆放了苹果梨摊点,为道路交通通行秩序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有针对性地深入龙延公路沿线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龙延公路交通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对此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占道经营的摊点,将影响交通的车辆和摊点挪到不妨碍交通的位置。同时,以龙延公路沿线摊点为重点,对沿线摊点逐家开展面对面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讲解在公路沿线经营水果摊点的危害,切实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整治期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还加强了龙延公路路段巡逻密度,将整治龙延公路作为当前路面管理的重点来抓,突出早晨、午间、傍晚等交通高峰时段,强化路面管控,提高该路段见警率和管事率,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和乱停乱放的车辆逐一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纠正一起。

此外,民警还对反光标识老旧、未粘贴反光标识的农用车粘贴反光标识,有效预防农用车辆在夜间因灯光等安全设施不全引发的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发放交通安全手册3000余份,农用车粘贴反光标识400余辆次,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