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4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2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张太范同志在全州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利针对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伟利指出,各部门要以全州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开展。对照推进会提出的8个方面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责任清单》和《工作推进表》,形成书记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头抓,各部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同时,在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定期向市教育局发工作提示函,压紧压实教育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各专项工作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把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多措并举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教育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乡镇纪委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