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教育系统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张太范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7月28日,市教育系统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柳贤花,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张太范在全州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副市长柳贤花就落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张太范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她强调,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的第一次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作风纪律要求、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治理教育乱象、重树教育形象的重要之举,是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照推进会提出的8个方面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责任清单》和《工作推进表》,形成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头抓,各科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通过领导带头垂范、严肃纪律、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宣传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后,市教育系统召开机关干部包保责任人工作会,进一步完善《龙井市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对教育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