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到老头沟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2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5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先后来到老头沟镇铜尚村、勇进村、官船村、奋斗村、老西村,就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等工作进行调研。
  “村集体经济收入如何?”“村基础设施是否完善?”“村民住房、饮水有没有问题?”调研中,安明植每到一处,都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扶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村班子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道路出行难、村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安明植指出,脱贫攻坚战役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乡镇、包保部门、村干部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对标对表核实各项数据资料,再认真、再仔细、再精准,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同时,继续强化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满意度;要紧盯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等工作,整合资源,因地制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把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作为工作着力点,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打造亮点,提升村容村貌整体水平;要强化村班子队伍建设,杜绝工作中出现互相推诿的现象,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