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1300余名教师接受核酸检测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2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8日起,我市初一、初二年级,小学五、六年级分批错峰开学复课。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3至5日期间,我市将组织疾控中心人员免费为1300余人名中小学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实验小学,来自市疾控中心30余名工作者分成6个小组,每个组都安排了工作人员为教师们登记、发放试纸,还有工作人员为教师们采样。“以前从没接受过类似的检查,检查前还挺忐忑的,有点害怕,但检查后反而觉得没什么,很快就完成了。”一名刚刚做完检测的教师这样说。
  为确保初中小学顺利开学,我市还在各个学校安排专人对校园环境彻底清洁、消毒处理。设立隔离室,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同时,提前对全市所有学校的教师开展网上疫情防控培训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