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到老头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1月5日,州政协副书记、市委书记安明植来到老头沟镇,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安明植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老头沟镇的铜心村、永胜村、泗水村、大箕村和廉明村开展调研工作。每到一处,安明植都向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各包保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各村的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安明植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目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重要时期、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各村两委、第一书记以及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在心上,全面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安明植提出,近几年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生产生活环境持续优化,村容村貌得到整体提升。但我市个别农村脏、乱、差等问题还是比较突出,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抓紧补齐的突出短板。

安明植希望各乡镇村屯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包保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自我认知,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人民群众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唐振生,副市长、老头沟镇党委书记康青周陪同参加调研。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