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0-11-28 09:1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1月27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安明植、唐振生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发言,安明植做重要讲话。

会上,主要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次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安明植要求,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通过开展专题研讨、集中宣讲等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宣传、党校等部门要广泛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和学习教育平台,把全会精神解读好,不断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定不移将全会精神与谋划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进转型升级,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强化产业培育;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培育壮大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积极打造幸福乡村建设;要立足全市“一核两区”(一核:以吉林龙井边境经济合作区为核心区,两区:开山屯片区和三合片区)总体布局,加快推进中朝互市贸易建设,加大引进跨境电商企业力度,持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要切实解决好就业、养老、住房等民

生实事,狠抓社会治理,全力推进普惠民生。要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龙井市“十三五”实现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