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张伟利调研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17 08:3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1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利到市中心小学就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市中心小学校长就本校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及采取具体工作措施进行详细汇报,张伟利就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教育局及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详细座谈。

张伟利要求,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一件长期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拧紧专项治理工作责任链,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的制度落实责任机制。围绕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实际情况,不断探索专项治理工作行之有效的举措,严厉查处专项治理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坚决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我市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教育环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