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杜兆才来我州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8-19 08:1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一行来我州就足球青训场地建设情况及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杜兆才考察了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及足球青训场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延边青少年训练中心设立于此。目前,训练中心共有8块标准足球场,并配有健身房、餐厅、多媒体教室、运动员寝室和足球服务中心等设施,可同时接纳300人训练和比赛,足球文化小镇正逐步扩大青少年足球训练、比赛承接范围,争取承办年度中冠联赛资格。目前,延边州体校拥有注册足球运动员134名,涵盖U13至U18五个年龄段。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措施得当,严密防控,参训人员圆满完成训练计划。7月初,运动员采取居家网络教学、自我训练方式强化管理,自7月6日恢复训练,计划年内举办15期青训营。

杜兆才对我州足球青训工作及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青训工作及足球场地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完善和经营提出要求。他还看望了正在参训的12岁以下延边青少年足球联盟小球员,观看了正在举行的2020“龙井海兰江”杯U16夏训邀请赛——延边海兰江04队与广州富力04队的比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