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福宝尔训练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8-14 10:1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龙井福宝尔训练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工业集中区举行。副市长柳贤花、市文广旅局、市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福宝尔训练中心有限公司、文广旅等部分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代表企业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承诺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柳贤花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主动作为、无缝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福宝尔训练中心有限公司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

总投资3000万的龙井福宝尔训练中心建设项目,主要包括酒店、运动员公寓、室内足球场、停车场、绿化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将夯实我市体育训练平台,进一步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为我市体育基础性建设和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扩大体育服务供给,满足群众对健身场地的需求,改善区域内人民群众体育运动基础设施条件,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从而加快推进全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