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暗访部分三早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20-07-07 08:1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三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了一次暗访。

6月29日,权大杰先后来到龙井海兰江足球小镇、吉林省华冶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基础建设、延边大学草仙药业年产5000万盒五维赖氨酸系列药品项目、圣水龙山温泉康养特色小镇,与5月26日调研时的施工进度进行对比。7月1日,权大杰还分别前往延边金洋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开山屯镇船口村鸿鹄生态景观农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权大杰强调,相关部门要抢抓时间节点,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障项目快速推进。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把施工安全纳入到各项制度之中;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施工图和时间表,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