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办“海兰江畔好风光”摄影展、送书法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9月24日,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龙井市系列活动——“海兰江畔好风光”摄影展、送书法活动在六道河人口文化园举行。

活动共展出50幅摄影精品,作品围绕朝鲜族农耕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与生态资源三大主题,从不同风格、不同角度展现出龙井秀美山水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在送书法现场,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围绕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当场书写书法作品,并为广大市民和书法爱好者们讲解书法内涵、用笔技巧以及陶冶情操等知识,同时还向市民赠送了“量身定制”的书法作品,以书法为载体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活动将民俗、生态、文艺、书法等多种文化元素相融合,不仅满足了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精神需求,还进一步地营造了良好的市区文化氛围。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