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65名贫困学子获助学金
  •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团市委开展东西部协作“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市65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共计10万元的助学金,其中包括即将迈入高等院校的3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大学生,刚考入高中的20名贫困学生,受台风灾害影响的10名学生。

活动上,团市委负责同志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让学生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同时,希望学生们饮水思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近年来,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助学形式,帮助解决了一大批贫困生学费不足的问题。近五年来,累计筹资80余万元,资助230多名贫困学子完成了学业、实现了梦想。团市委将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吸收社会资金助学,不断创新助学载体,完善助学措施,健全助学网络,通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建立覆盖各学龄段的助学帮扶体系,进一步扩大助学范围,提高助学活动的影响力,在全社会形成帮困助学的良好局面。

同时,团市委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全面推进助学活动深入开展,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将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为贫困家庭孩子的求学成长共同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