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龙井爱心企业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 发布时间:2020-08-12 13:1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8月10日,一辆满载降暑瓜果的爱心车辆驶入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大院内,为全市近230名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表达了爱心企业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深切关怀。

当天,裕龙水韵水上乐园为环卫工人送来了共计1500公斤的绿色无公害的香瓜和西瓜,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环卫工人吃到新鲜的水果,该企业于前一天夜里开始采摘,并连夜驱车300公里将水果送到我市,旨在传递企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特别感谢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刚才吃了一块西瓜,甜在嘴上,乐在心里。”环卫工人李征明笑着说。

此次已是该企业第二次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走访慰问,2018年,曾为环卫工人送来了矿泉水、洗衣皂等物资。今年,该企业再次送来了1.5万元的降暑瓜果,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