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委办联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显成效 乡村振兴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8 13:3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委办、市统计局、德新乡政府以“脱贫攻坚显成效,乡村振兴奔小康”为主题,在英东村村部组织开展了德新乡英东村庆8.15老人节暨农民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

上午8时,市委办、市统计局、乡党委共同为村里60周岁以上的老人分发节日慰问品。此次运动会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开展,赛事项目新颖有趣、引人注目,包括穿针引线、两人三足、插秧跑等9个比赛项目,上至耄耋老年,下至垂髫孩童广泛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活跃,比赛间隙由市舞蹈团、村舞蹈队带来的歌舞表演也异常出彩。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同步小康”的共同心声,积极营造出乡村振兴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包保单位与英东村的凝聚力,展示出全村精神文明与民族团结风貌。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