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地产品低价促销展龙井分会场掀起“买买买”热潮
  • 发布时间:2020-08-11 12:5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3日至今,延边州地产品低价促销展龙井分会场场馆内人气爆棚,许多市民、机关干部组团前来“买买买”

龙井分会场开馆以来,入驻的商家不仅由20家企业增至27家,产品更是由59个增至81个。其中,加油储值卡颇受有车一族的喜爱。家住在延吉市的市民王女士在龙井工作,平日里都是开车上下班,加油无疑成为一笔不小的开销。王女士说:“这个加油卡可以用满500元减100元的消费券,现在油价本身也不高,这就等于再打了8折,对于我们通勤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好了。”

延边州明晟农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明也对此次展会赞不绝口,王明告诉记者,他的木耳基地位于德新乡龙岩村,是一个专门从事食用菌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以前通过京东、淘宝等电商渠道销售量一直不错,受今年疫情的影响,木耳的积压量十分大,尽管物流已经复工复产,但木耳的销售依旧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王明深有感触地说:“在知道要举办这次展会的时候,我就积极响应报名参展,没想到4天的销售量超过了2万余元,可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实惠,仅8月2号一天我就销售了80多盒木耳,这对于我们中小企业来说是很难得的。”

此次展会将持续至8月16日,展销时间为9时至17时。如果有市民想要领取龙井的消费券,可在延边国际会展中心龙井展区或者龙井分会场寻找穿着红色马甲的龙井团市委志愿者进行咨询和领取。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