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前两日龙井地产品销售额居全州之首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1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1日,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火热开展。其中,龙井市展区人气爆棚,该市20户企业携60种商品参展,到2日晚,两天产生578笔消费订单,销售额39万余元,位居全州之首。

仙草纳豆 、红峰冷面、锋山辣椒酱、帕西菲克服饰、琵岩山景区套票……8月2日,记者在龙井展区看到,现场气氛热烈。“开展当天我们在一楼的名优企业展区,销售了6000多元。这今天还没结束,就销售了1万多元。公司带来了纳豆、纳豆冻干粉、纳豆饼干等6个产品,其中纳豆最受消费者欢迎。”龙井草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凤环介绍,今年龙井市多次举办展销会和直播活动,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给企业带来收益。“得知我州举办促销展的消息后,我们特别想参与进来,通过促销展提升产品知名度,让公司研发的健康食品走入寻常百姓家。”聂凤环说。

“为给消费者提供精细化和全方位的服务,此次促销展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龙井市商务局副局长朴君向记者介绍,为做好参展筹备工作,该局一边全力组织企业报名参展,一边对展区进行合理布置,按不同属性分门别类安排展位,满足企业产品展示需求。同时,积极引导企业把好参展产品质量关,把“质优价低”的地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扩大产品销量,提高销售份额。由于参展企业较多,加上场地面积受限,龙井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全员”化身”销售人员,将产品性能、价格、工艺等熟记于心,一一向消费者介绍。展区现场设置了6台电风扇,缓解因人多带来的燥热,还单独设置了龙井收款台,邀请延边农村商业银行龙井支行专业人员进行快速结算,减少消费者等待时间。此外,龙井市团市委和机关党工委组织志愿者为消费者提供咨询以及送货到停车场等服务。

“8月1日至2日,龙井市共发放消费券1.5万余张,金额100万元,还在持续发放中。”朴君介绍,8月3日起,龙井市在龙井市商务局一楼大厅设立分会场,方便龙井市民就近购物消费。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