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共青团龙井市委开展“奉献爱心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9 14:3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为了给考生们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候考环境。7月7日至8日,共青团龙井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奉献爱心 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青团龙井市委共组织青年志愿者9名,在高考考点前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为高考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志愿服务。7月7日、8日每天一大早,共青团龙井市委爱心助考服务站的团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搭建爱心服务点、摆放桌椅。为考生、家长送上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一瓶瓶清水就像一缕缕微风吹拂心头,用志愿者的关爱抚平了所有焦躁紧张。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放矿泉水400余瓶,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称赞。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