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市环保局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28 14:2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6月24日,延边州生态环境局龙井市分局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开山屯镇爱民村村民,为他们送去粽子50份、鸡蛋50箱,合计3000余元的节日慰问品,让村民们过上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来到东山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进行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员干部们入户与村民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户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关心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帮扶责任人或驻村工作队沟通联系,以便及时解决。通过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温暖了贫困户的心,使村民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