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提倡节约用水之后直接没有水不让我们生活了
  • 留言时间: 2020-08-02
留言标题:提倡节约用水之后直接没有水不让我们生活了
留言内容:

提倡节约用水发之后,家里一点水没有,问了说二次加压上不来那就是一直不能有水,没有水怎么生活,连最起码的基本用水都不能保证,节约用水就是让我们不生活是么,这合理么!文件精神和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不合理啊,所谓的节约用水就是楼层稍微高一点的就一点水都没有,如果得不到解决我会继续向更上级反应,连最基本的民生都不能保证,还谈何节约!

留言时间:2020年8219:33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由于我市水利部门突然加大农田地灌溉力度,同时减少源水供应量,导致水厂从8月2日下午出现源水进水量骤减,市区内供水量严重失衡,绝大部分地区出现停水现象。就以上问题我公司一直与政府及水利部门积极协调,于8月3日下午开始逐步恢复供水。因供水管网受流向、流速等原因,导致各地恢复供水时间不同。

我公司将根据您的建议,继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来满足用水户对供水信息的需求。

答复单位:龙井市自来水公司

  答复时间:2020年8月4日 11:00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