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琵岩山文化龙珠寺项目问题
  • 留言时间: 2020-06-28
留言标题:琵岩山文化龙珠寺项目问题
留言内容:2018年6月龙珠寺承建方以项目为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为由套取融资,声称为市领导主抓,手续齐全,资金到位,蒙骗我参与项目建设造成直接损失50万元,后来我先后走访民宗局,住建局,林业局,劳动局,信访局及政府,了解和反映情况,最后在政府的帮助和承诺下,有民宗局出面找到承建单位盛德家居集团王凤海达成协议定于2019年5月底结清,但是王凤海多次失信至今没有履行约定,截止到今天民宗局给出的结果还是等,整整2年了由于家庭经济状况无法在脱下去快把人逼死了,恳请市长大人为民做主,查清事实,帮助解决困难。

留言时间:2020年62815:13


回复内容:

您好,诉求人,经我局与王凤海沟通,王凤海承诺7月10日前予以解决。

答复单位:龙井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答复时间:2020年6月29日 9:52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