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关于龙井市-象山县两地对口帮扶与合作联席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5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关于龙井市-象山县两地对口帮扶与合作联席会议纪要

 〔2019〕4号

    2019年5月6日,龙井市-象山县两地对口帮扶与合作座谈会在龙井市应急指挥中心召开。象山县县长黄焕利,副县长王化义,龙井市长权大杰,副市长唐振生、汤毅,以及龙井市和象山县发改、财政、农业、商务、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开展龙井市与象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事项进行交流和研究,现将会议内容形成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自去年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两地交流交往密切,象山在构建协作机制、援建重大项目、助推民生实事、搭建合作平台、培养干部人才等方面倾注真心实意,拿出真招实策,帮扶成效显著,有力地助推了龙井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强化民生保障和智力帮扶,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探索建立企业参与、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干部人才交流,加强经济部门和驻村干部挂职培训,促进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作风互鉴。持续推进产业务实合作,立足双方特色优势,加强工业旅游产业等领域合作,探索开发影视拍摄基地促进旅游发展新路子,推动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地进展和成效。  
    最后,黄焕利、权大杰分别代表两地政府签署了两地对口协作协议。

 
                                   龙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印发

 (此件公开发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