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启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1-22 13:5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21日,我市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启动大会,权大杰、李瑞、宫胜杰、朴日路、杨文军等市级领导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胜杰主持。市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项目谋划情况,市住建局、项目中心、交通局、边合区、开山屯镇、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瑞部署了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指出,今年是我们进入后脱贫时代、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年,形势发生了变化,任务则更加艰巨。2021年,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后疫情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上来,稳扎稳打推动经济复苏。而项目建设则是稳增长、调结构、转动能、补短板的重要途径,牵动着发展全局,直接决定经济发展水平和产业发展后劲。没有一定数量的项目支撑,没有一定速度的规模扩张,实现高质量发展就是一句空话。

权大杰强调,全市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机遇的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担当作为的奋进姿态,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权大杰要求,要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上有质的改变,切实把经济建设搞上去,努力开创龙井发展的新篇章。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