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调研全市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8 13:4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来到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安民街道、龙门街道、智新镇工农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胜杰,市委常委朴日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卫健局局长金成勋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安明植详细了解了工作流程、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安明植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随之增大,卫健、疾控部门要始终紧绷严防严控这根弦,要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等重点人群认真进行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务必做到不落一人;要提前做好对境外、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外来人员封闭管理的应对准备;要全面加强人员聚集监督管理,提醒市民戴好口罩,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每天回来的人多不多?都从哪回来的?”在安民街道、龙门街道和工农村村委会,安明植主动接受测温。他详细听取了街道、村委会基层防疫情况的有关汇报,了解了连日来街道社区、村委会对从境外、中高风险区返龙人员的排查、隔离等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安明植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常抓不懈;要将街道社区、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做好属地管理工作,提前、精准掌握返龙人员动态,科学、有效、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牢牢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全市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