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3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1月30日,我市举办2020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26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宣读了《龙井市直机关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守则》。并指出,入党前的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也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是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前提条件。会议希望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完成培训规定的学习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历时2天,采用专题教学、视频教学、闭卷考试等多种教学形式,突出党性教育主题,重点围绕十九大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集中授课。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