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17 08:58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1116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推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整改落实省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第五检查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等11个部门针对省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市消防救援大队就做好近期消防安全工作做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李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大局。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制,全面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以安全生产为导向做好本行业、本领域的业务工作;市安委会要结合省检查组督查我市情况及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发送一批提示函、督办函、通报函和约谈书,从加强责任入手,抓实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针对秋冬季节事故易发高发的特点,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着力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防线。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