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州老促会会长高勇一行到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0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近日,州老促会会长高勇一行到我市对东山公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等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高勇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的有关汇报,仔细了解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理念、教育意义提出了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详细汇报。高勇就如何将东山公园项目建设与红色文化、红色教育相结合等问题,与参会人员一同深入交流讨论。期间,高勇对我市积极挖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龙井东山公园的设计理念宏伟大气、布局合理,每一个处都有很深的寓意,对挖掘收集史料,传播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意义十分重大的意义。

对下一步公园建设,高勇提出,龙井是延边革命发展史上十分重要的地区,红色基因浓厚,历史脉络清晰。在红色基地建设中,宣传和组织部门一定要把握好方向,突出重点,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同时,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东山公园,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党性红色教育基地。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