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首个医共体分院揭牌
  •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7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10日,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德新分院揭牌仪式在德新乡卫生院举行,这是全市首个揭牌的医共体分院,标志着全市深化医改、打造特色融合发展新模式迈上了新征程。副市长柳贤花以及医疗系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当天,副市长柳贤花、市中医医院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并为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德新分院揭牌。

柳贤花强调,市卫生健康局及全体医共体成员单位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协作,主动而为,加快形成有责任、有激励、有约束、有活力的医共体管理运行机制;继续加强多部门联合,加快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各牵头医院要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专科扶持、技术提升、双向转诊等方面对成员单位进行帮助和指导,实现远程诊疗、双向转诊等服务。

医共体建设是我市全面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旨在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整合县乡村医疗卫生资源,让群众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