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权大杰到学校调研并慰问教师
  • 发布时间:2020-09-11 08:29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到安民小学、龙井中学调研并慰问在职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副市长柳贤花陪同调研。

权大杰为两所学校送去40台崭新的电脑,他十分关心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他们在教育岗位都能获得满满的幸福感、收获感和成就感。

在调研中,权大杰一行听取了两所学校负责人对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权大杰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龙井经济虽有困难,但再穷也不能穷了教育,一定竭尽全力为师生创造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他希望两所学校要积极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创新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着力改善教师工作生活环境,积极为教师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

在谈及疫情防控工作时,权大杰指出,现在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作为特殊群体,学校绝对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把控好各个环节,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