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应急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王磊到我市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9-08 14:36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9月6日上午,应急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王磊率国家防总和省防指工作组工作人员,到我市就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总指挥李瑞以及应急、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王磊首先来到东盛涌镇东盛涌村,实地察看该村玉米倒伏的情况,当看到大面积躺在地上的玉米田后,王磊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重视即将到来的10号台风,将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传导到防汛一线,危机意识不能放松,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将岗位分工落实到每个人。“今年玉米受灾严重吗?对秋收影响如何?了解下个台风什么时候来吗?”踏查完玉米田后,王磊来到该村村民围坐在一起的休闲区,向村民了解玉米倒伏后的抢救措施,嘱咐村民们在台风来临时,要将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了解相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和避险提醒。

随后,王磊还前往大新水库,询问水库的库容量、管理机制、设备维修等情况,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台风走势,统筹安排部署,及时排查险情,确保处小处早处了。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