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安明植调研全市防汛工作时强调:积极主动做好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发布时间:2020-08-26 13:44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8月25日,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就全市防汛工作进行调研。

“储备物资有哪些种类?设备定期维护了吗?气象预测如何?”当天,安明植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水利局负责人就全市救灾物资储备、气象预测和水利设施运行情况的汇报。安明植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相关要求,本着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细化实化防汛应急准备,紧盯重要设施和薄弱环节,要密切监视天气和汛情变化,及早发布预测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凝聚起防汛抢险救灾的强大合力。

随后,安明植实地察看了六道河段和元东水库,并要求,做好防汛救灾相关工作,严密防范化解各类灾害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