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印
  • 我市举行2017—2019年度州级文明集体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1 来源:龙井市人民政府

  

7月8日,我市举行2017—2019年度州级文明集体揭牌仪式,并对州级文明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州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市级文明村镇一同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英俊,副市长柳贤花,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以及获评荣誉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先进个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延边州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表彰决定,金虎与市财政局负责同志共同为市财政局州级文明单位揭牌。参加活动的领导先后为获评2017—2019年度的10个全州文明单位、5个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12个全州文明村镇、3个全州文明校园、2个全州文明家庭、6个全州军(警)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8名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12个龙井市文明村镇以及2名2019年度省州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服务明星进行了授牌(证书)。

市财政局负责同志代表全市全州文明集体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被授予全州精神文明单位,不仅是对市财政局全体人员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市财政局将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财政干部,在荣誉面前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将精神文明创建融入财政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新时代财政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随后,金虎部署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他要求,获得文明集体荣誉的单位,应该先学一步、先想一招、先干一场,为全市干部群众作出标杆和榜样,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要克服“荣誉到手,创建到头”的思想,围绕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转变行风政风,制订更高的创建目标、做到更细的创建实践,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扎实广泛地开展志愿服务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进一步紧扣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根本任务,以提升服务水平和干部职工素质为主线,坚持创新为要、博采众长,始终保持创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持续推动文明程度稳步提升。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一同到市财政局参观,交流学习文明创建经验。


政府服务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